lovenature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10-19
  • 发帖数1
  • QQ
  • 铜币10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870回复:0

[求助]请教一下:arcmap下join之后的表格再calculate field 为什么老是报错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7-10-25 22:03
<DIV class=content>请教一下:join之后的表格再calculate field 为什么老是报错<BR><BR><BR>应该说我建立表关联的目的就是为了calculate filed可以用到那个表里面的值,但是join后无论怎样就是无法实现<STRONG>arctbx</STRONG>中的calculate field,不知道怎么回事?<BR>有没有人能指点一下,谢谢!<BR>如果直接打开关联后的属性表,在表中选择要计算的列,再calculate value却可以计算,但是用vba程序对关联后的属性表calculate就不行。<BR>每次的报错提示为”Automation error<BR>unspecified error"<BR>我想好像是说那个关联后的表格只是存在内存里,并没有写入硬盘,但是我明明是对当前显示的图层操作的啊,有没有高手可以指点一下?我如果将关联后的表格输出另存一下倒是可以再calculate field,但是那样field name就变化了,而且计算完还要删除无用的列,比较费事,哪位高人帮帮忙!谢谢!</DIV><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
喜欢0 评分0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