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er7468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09-20
  • 发帖数7
  • QQ
  • 铜币165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090回复:2

[求助][讨论]急死了!!!!创建图片!!!!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7-10-23 17:37
<P>两个问题:</P>
<P>1.能不能在指定的屏幕位置动态创建一个Picturebox,来显示图片.我创建了一个,但是不让修改它的Location 啊</P>
<P>2. 能不能在Mapcontrol中指定的Feature旁显示一张图片啊,</P>
<P>环境VS2003 </P>
<P>急死了啊,要交差啊!!!!</P>
喜欢0 评分0
gis
gis
管理员
管理员
  • 注册日期2003-07-16
  • 发帖数15951
  • QQ
  • 铜币25345枚
  • 威望15368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 GIS帝国居民
  • 帝国沙发管家
  • GIS帝国明星
  • GIS帝国铁杆
1楼#
发布于:2007-10-23 17:51
<P>利用图片符号来做</P>
<P>看看符号化方面的接口吧</P>
GIS麦田守望者,期待与您交流。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fisher7468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09-20
  • 发帖数7
  • QQ
  • 铜币165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7-10-24 21:28
<P>能不能具体说下啊,比如是用什么接口,我对这个东西不熟啊,一点也没头绪。</P>
<P>我看了是不是用PictureFillSymbol啊,我怎么不会用啊</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