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1090回复:2
[求助][讨论]急死了!!!!创建图片!!!!
<P>两个问题:</P>
<P>1.能不能在指定的屏幕位置动态创建一个Picturebox,来显示图片.我创建了一个,但是不让修改它的Location 啊</P> <P>2. 能不能在Mapcontrol中指定的Feature旁显示一张图片啊,</P> <P>环境VS2003 </P> <P>急死了啊,要交差啊!!!!</P> |
|
|
1楼#
发布于:2007-10-23 17:51
<P>利用图片符号来做</P>
<P>看看符号化方面的接口吧</P> |
|
|
|
2楼#
发布于:2007-10-24 21:28
<P>能不能具体说下啊,比如是用什么接口,我对这个东西不熟啊,一点也没头绪。</P>
<P>我看了是不是用PictureFillSymbol啊,我怎么不会用啊</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