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er7468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09-20
  • 发帖数7
  • QQ
  • 铜币165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034回复:1

[求助]急!! 坐标转换问题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7-10-23 11:18
我得到了所需要点IPoint的空间坐标x,y,我怎么才能得到它们的屏幕坐标啊,在.net  C#下,不知哪位能给点代码参考下..<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12.gif" />
喜欢0 评分0
gis
gis
管理员
管理员
  • 注册日期2003-07-16
  • 发帖数15951
  • QQ
  • 铜币25345枚
  • 威望15368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 GIS帝国居民
  • 帝国沙发管家
  • GIS帝国明星
  • GIS帝国铁杆
1楼#
发布于:2007-10-23 15:17
<P>例子如下:</P>
<P>http://edndoc.esri.com/arcobjects/8.3/Samples/Geodatabase/Database%20Tools/Write%20XY%20Values/AddXY.htm</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3 15:21:40编辑过]
GIS麦田守望者,期待与您交流。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