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er7468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09-20
  • 发帖数7
  • QQ
  • 铜币165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910回复:1

[求助]坐标问题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7-10-22 21:24
<P>请问怎么得到当前图层player上的点元素的坐标啊,,,, 最好是屏幕坐标</P>
<P>是不是一定要查空间数据库mdb啊,要查的话该怎样查到啊,给点详细说明 ,急啊</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15.gif" />
喜欢0 评分0
gis
gis
管理员
管理员
  • 注册日期2003-07-16
  • 发帖数15951
  • QQ
  • 铜币25345枚
  • 威望15368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 GIS帝国居民
  • 帝国沙发管家
  • GIS帝国明星
  • GIS帝国铁杆
1楼#
发布于:2007-10-23 09:03
<P>得到点(feature),然后通过定义ipoint来接受feature,就可以得到point.x,point.y了</P>
<P>具体可以查看IPoint Interface (esriGeometry),IFeature Interface (esriGeoDatabase)等接口</P>
GIS麦田守望者,期待与您交流。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