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free001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07-18
  • 发帖数1
  • QQ
  • 铜币11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871回复:0

[求助]二次开发问题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7-10-19 13:06
<DIV>activex dll编程时,用icommand,itool创建一个功能按钮,点击后弹出一个窗口,如何在关闭窗口时,让按钮恢复?谢谢帮助。</DIV>
喜欢0 评分0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