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mickey2003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09-11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1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976回复:0

ArcMap重大问题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7-10-17 10:01
大家好,我问一个ArcMap的问题,我的ArcMap中ArcToolbox下的FeatureToLine不可用(在DataManagementTools下的Feature下),提示:You do not have the necessary license to execute the selected tool.但是我们用的都是同一个license,唯一的区别是我是XP系统,而他们是2000系统,我修复ArcMap重设license后问题还是一样(我们这包括我在内有两个XP系统,情况一样都不能用.Feature下2000有13个工具,而我XP下只有6个工具).问题比较长,希望有大虾能帮忙解决,谢过了先
喜欢0 评分0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