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帝国
论坛
新帖
喜欢
话题
搜索
新浪微博
登录
注册
首页
>
国外GIS软件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
[求助]关于ArcScan批量矢量化的问题
回复
« 返回列表
刺猬
路人甲
注册日期
2007-10-05
发帖数
4
QQ
铜币
118枚
威望
0点
贡献值
0点
银元
0个
加关注
写私信
阅读:
857
回复:
0
[求助]关于ArcScan批量矢量化的问题
楼主
#
更多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发布于:2007-10-11 13:56
保存
<P>对一张用地分类图用ArcScan工具进行批量矢量化.. 希望得到基于用地分类的面要素图</P>
<P>但是现在我只能把各分类区之间的分界线扫描生成线要素...</P>
<P>ArcScan里生成面要素的条件只有当线要素超过设定的最大宽度的时候才能把这条线作为面要素...</P>
<P>要怎样设置才能使ArcScan将分界线中间的部分作为面要素生成图层...</P>
<P>或者要怎样才能根据分界线的线要素图层转化为面要素... 并且各面要素之间可以没有空隙...</P>
喜欢
0
评分
0
最新喜欢:
举报
回复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投票帖
普通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或者
注册
返回顶部
关闭
最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