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ad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04-26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15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992回复:0

请教大哥哥们一个问题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7-10-10 17:11
mapobjects 里面能否调用excel里面的数据生成点线图或柱状图?如何做,谢谢!<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12.gif"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0 19:00:51编辑过]
喜欢0 评分0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