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2356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08-31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21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969回复:0

怎么在axglobe里面画3D图形?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7-10-08 11:12
在axGlobeControl里面画一个x-z平面的圆,但画出来的总是没有z坐标,图形很乱,用Izaware设置了也不行,请问是不是还有一些其它的设置?谢谢
喜欢0 评分0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