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rhai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6-06-14
  • 发帖数3
  • QQ
  • 铜币12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901回复:0

arcgis 双屏显示时label消失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7-10-05 15:02
<P>    在双屏显示的时候,label消失。</P>
<P>    也可以自己建立一个窗体,上面放置一个mapcontrol控件,将窗体最大大小设置成2048*768,然后拖动窗体到大小超过屏幕大小,label也消失了。求助于各位。</P>
喜欢0 评分0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