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rhai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6-06-14
  • 发帖数3
  • QQ
  • 铜币12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802回复:0

当工作区大小超过屏幕分辨率时label不能显示的问题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7-10-04 11:40
<P>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碰到过这个问题。</P>
<P>     当你加载一个mxd文件的时候,他本来是有文字注记的。你把窗体拉大,直到mapcontrol的大小超过屏幕分辨率的时候,文字注记就消失了。</P>
<P>    我现在要在一个带双头的机器上构建一个系统,现在就是注记出不来,不知道怎么解决,求教各位了。</P>
喜欢0 评分0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