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帝国
论坛
新帖
喜欢
话题
搜索
新浪微博
登录
注册
首页
>
国外GIS软件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
[求助]请教大家一个问题,如何用arcgis实现自动插值功能...
回复
« 返回列表
lg774ft
路人甲
注册日期
2005-04-28
发帖数
1
QQ
铜币
109枚
威望
0点
贡献值
0点
银元
0个
加关注
写私信
阅读:
758
回复:
0
[求助]请教大家一个问题,如何用arcgis实现自动插值功能?
楼主
#
更多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发布于:2007-08-30 19:56
保存
处理的流程就是从一个文本文件里面读取经纬度数据和待插值的数据,然后将其插值,要求要填满一个边界内部区域,之后将插值好的数据做成一张图就好了。整个过程不需要人的手工干预,最好是能做成一个小程序让它在后台定时运行,前台只需要按时到指定地方读取出来的图就好了……整个过程可以在arcmap里面手工完成,我想把它做成自动的,怎么实现呢?俺对arcgis的2次开发一窍不通:(谢谢大家啊先…… <BR>
喜欢
0
评分
0
最新喜欢:
举报
回复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投票帖
普通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或者
注册
返回顶部
关闭
最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