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774ft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04-28
  • 发帖数1
  • QQ
  • 铜币10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758回复:0

[求助]请教大家一个问题,如何用arcgis实现自动插值功能?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7-08-30 19:56
处理的流程就是从一个文本文件里面读取经纬度数据和待插值的数据,然后将其插值,要求要填满一个边界内部区域,之后将插值好的数据做成一张图就好了。整个过程不需要人的手工干预,最好是能做成一个小程序让它在后台定时运行,前台只需要按时到指定地方读取出来的图就好了……整个过程可以在arcmap里面手工完成,我想把它做成自动的,怎么实现呢?俺对arcgis的2次开发一窍不通:(谢谢大家啊先…… <BR>
喜欢0 评分0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