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hou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6-11-18
  • 发帖数6
  • QQ
  • 铜币158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252回复:2

在状态条上显示的度分秒坐标,请问是什么坐标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7-08-03 03:41
arcmap中我加入一张扫描的地形图(tif格式),加入之后在状态条上显示的度分秒坐标,请问是什么坐标
喜欢0 评分0
hcxnlxy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09-25
  • 发帖数267
  • QQ
  • 铜币838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7-08-03 09:37
<P>显示度分秒的是经纬坐标,也就是大地坐标.</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ishou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6-11-18
  • 发帖数6
  • QQ
  • 铜币158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7-08-03 11:14
<P>谢谢!不过还有一点不明白:不加地形图的时候显示的是其他坐标形式,而一添加地形图,坐标怎么就变成了大地坐标了呢?</P>
<P>如果一开始就添加其他某个图层,显示的又是平面坐标(单位:米)?</P>
<P>请问显示什么样的坐标由什么决定的呢?</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