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hou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6-11-18
  • 发帖数6
  • QQ
  • 铜币158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063回复:0

arcmap中我加入一张tif图片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7-08-03 03:39
arcmap中我加入一张扫描的地形图(tif格式),加入之后在状态条上显示的度分秒坐标,请问是什么坐标
喜欢0 评分0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