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帝国
论坛
新帖
喜欢
话题
搜索
新浪微博
登录
注册
首页
>
国外GIS软件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
关于MapScale和MapUnits的问题
回复
« 返回列表
kingmin
路人甲
注册日期
2006-03-18
发帖数
12
QQ
铜币
164枚
威望
0点
贡献值
0点
银元
0个
加关注
写私信
阅读:
1717
回复:
1
关于MapScale和MapUnits的问题
楼主
#
更多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发布于:2006-11-13 12:27
保存
<P>是不是MapUnits是esriUnits.esriUnknownUnits的时候,MapScale就为0了?</P>
<P>我在MapControl里添加了一张ShapeFile的图层,MapUnits为Unknown,MapScale为0</P>
<P>请问怎么获取MapScale,或者怎么自定义这个图层的MapUnits为“米”呢?</P>
喜欢
0
评分
0
最新喜欢:
举报
回复
cjj1308
路人甲
注册日期
2006-06-29
发帖数
28
QQ
铜币
201枚
威望
0点
贡献值
0点
银元
0个
加关注
写私信
1楼
#
发布于:2007-05-11 11:08
<P>在mapcontrol属性里的map中units改为 9-esrimeters</P>
举报
回复
(0)
喜欢
(
0
)
评分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投票帖
普通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或者
注册
返回顶部
关闭
最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