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xia615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6-09-06
  • 发帖数1
  • QQ
  • 铜币10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2506回复:5

[原创]我安装了3D analyst扩展模块,可是在ArcMap出现该工具但是不能使用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6-09-07 15:13
<P>哪位大侠帮帮忙!</P><P> 我安装了3D analyst扩展模块,可是在ArcMap出现该工具但是不能使用,  弹出Tool Not Licensed的框:</P><P> Unable to execute the selected tool</P><P>You do not have the nessary licence to execute the selected the selected tool</P><P>要是license不对的话,麻烦给个正确的!谢谢啊</P><br>
喜欢0 评分0
hsghxm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0-27
  • 发帖数517
  • QQ4604052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6-09-07 16:08
正确的在本论坛置顶的位置就有!<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8.gif" />
MSN:hsghxm@163.com QQ:4604052 (很少用,最好别加) Email:hsghxm@163.com 我的BOLG:http://www.gisempire.com/blog/user1/864/index.htm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ftao2008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03-09
  • 发帖数141
  • QQ
  • 铜币568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6-09-08 13:19
<P>菜单:工具——扩展,然后选中要使用的扩展模块,你只需要选择一个3D analyst就可以了!</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lcyqxp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6-04-21
  • 发帖数1
  • QQ
  • 铜币103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3楼#
发布于:2006-12-23 16:15
谢谢楼上的朋友!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wangzx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04-18
  • 发帖数11
  • QQ
  • 铜币85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4楼#
发布于:2006-12-30 13:54
<P>谢谢</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pplezqp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12-25
  • 发帖数4
  • QQ
  • 铜币11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5楼#
发布于:2008-01-03 23:58
<P>非常感谢!</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