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yan8973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6-07-12
  • 发帖数90
  • QQ
  • 铜币456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860回复:0

[求助]各位高手帮我看看这段代码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6-07-24 16:42
<P>小弟初学,想用mapcontrol显示shapefile:</P>
<P>//设置打开文件的过滤条件<BR> CString strFilter;<BR> strFilter="Shapefile(*.shp)|*.shp|";<BR> //定义打开文件对话框<BR> CFileDialog pDlg(TRUE,0,0,OFN_ALLOWMULTISELECT|OFN_EXPLORER|OFN_LONGNAMES<BR>                        |OFN_FILEMUSTEXIST|OFN_HIDEREADONLY,(LPCTSTR)strFilter,NULL);<BR> //设置对话框<BR> CString strTitle="Select Shapefile";<BR> pDlg.m_ofn.lpstrTitle=strTitle;<BR> <BR> pDlg.m_ofn.lpstrInitialDir="E:\学习\arcView地理空间分析\data\data\ynBaseShape";<BR> if(IDCANCEL==pDlg.DoModal())<BR>  return;<BR> //打开对话框,得到文件的名字等<BR> CString strName,strPath;<BR> strName=pDlg.GetFileName();<BR> strPath=pDlg.GetPathName();<BR> <BR> m_ipMapControl->AddShapeFile((_bstr_t)strPath,(_bstr_t)strName);</P>
<P>编译没错误,可就是什么也不显示,请大家多多指点.</P>
喜欢0 评分0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