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tojoy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10-14
  • 发帖数60
  • QQ
  • 铜币433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385回复:3

用MapInfo做地图遇到的问题,求救啊!!!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6-01-20 15:12
<BLOCKQUOTE style="MARGIN-RIGHT: 0px">
<P>我用MapInfo做了一张简单的地图,可是后来打开时发现所有的图层包括图元几乎都缩成了一个墨团,这是什么原因呢?</P></BLOCKQUOTE>
喜欢0 评分0
felix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7-10
  • 发帖数14
  • QQ
  • 铜币15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6-01-31 21:43
<P>放大就行了吧</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pengbo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6-02-08
  • 发帖数1
  • QQ
  • 铜币102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6-02-08 11:21
<P>坐标系不一致</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baul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2-13
  • 发帖数72
  • QQ
  • 铜币348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3楼#
发布于:2006-02-09 10:49
<P>你在layout里面看看,设置一下比例尺就可以了</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