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tojoy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10-14
  • 发帖数60
  • QQ
  • 铜币433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479回复:2

请lnwangdong注意啦,求教!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5-12-08 19:51
<TABLE align=center border=0 height="85%" style="TABLE-LAYOUT: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5%">

<TR>
<TD height="100%" style="FONT-SIZE: 9pt; LINE-HEIGHT: 12pt" vAlign=top width=*>
<P>多谢你回答我的问题!这两天我参考MapX开发电子书用VC写了一段添加图元的代码,但是运行时虽然地图中添加并显示了点图元(就是一个小旗子,style还没改),但是我设的KeyValue就是添加不了MapInfo表里,提示说不能对独立图元进行操作。我把代码发到你163的邮箱里了,请你帮忙分析一下原因吧,再次谢谢了!</P>
<P>另外,用VC做的控件在给别人用时还需不需要MapX注册之类的东西呢?也就是说用MapX开发了地图控件后在发布时还需要做什么呢?</P></TD></TR>
<TR>
<TD></TD></TR></TABLE>
喜欢0 评分0
tomatojoy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10-14
  • 发帖数60
  • QQ
  • 铜币433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5-12-13 11:41
<P>难怪最近每天来都没看到你的“芳踪”,呵呵。添加图元确实比较简单,碰到的问题是给添加的图元设置mapinfo表里的属性数据时就不行了,老是报不能对独立图元进行操作。后来在添加图元后再次数据绑定还是没有解决,就是说,图上多了新图元,mapinfo表里也增加了一条新的记录,但是是空的,设置的keyvalue就是加不进去。</P>
<P>再弱弱的问一下:mapx的注册是不是必须要用正版软件啊?破解版的可行否?</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tomatojoy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10-14
  • 发帖数60
  • QQ
  • 铜币433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5-12-15 14:53
不是表结构的问题,不过问题已经解决了,虽然比预期的目的麻烦一点。还是谢谢你啦!以后还要请教呢。<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4.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