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_lw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03-05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00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337回复:2

几种刷新Mapx控件的讨论?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5-05-29 19:58
 <B>几种刷新Mapx控件的讨论?</B><BR>在我的GPS接收mapx实时显示的软件中,发现几个刷新的问题,希望能于大家讨论一下。<BR>1、首先是动画图层,将实时显示GPS图层的设为动化图层后,用系统自定义的pan工具移动mapx控件时,会出现mapx中显示很慢的问题,比如点击pan工具,在地图上点击一下,所有图元都无法显示,再点击一下又可以全部显示,应该是刷新不过来的问题,不知是什么原因?如果把图层设为普通图层,则问题可以解决。<BR>2、mapx.autoredraw与mapx.reflush,实时添加图元时,刚开始我用mapx.autoredraw=false,禁止mapx刷新,添加完图元时再mapx.autoredraw=true开始刷新,问题是没当用系统自定义的工具mapx.zoomIn或者mapx.zoomOut时就会出现重影现象?似乎也是刷新不过来的问题?用mapx.reflush强制刷新,问题可以解决。
<br>
<P>问题是我用的都是优化手段时,总是出现问题?</P>
喜欢0 评分0
峻祁连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7-08
  • 发帖数27
  • QQ
  • 铜币202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5-05-30 21:07
<P>图元字体尽量用矢量字体</P>
MapGuide开发者网络MapGuide Developer Network<br>
http://www.mgdn.com.cn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Evan_lw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03-05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00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5-05-30 22:27
我用的是矢量字体呀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