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帝国
论坛
新帖
喜欢
话题
搜索
新浪微博
登录
注册
首页
>
国外GIS软件
>
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
>
我用mapinfo7.0对栅格图增加控制点时,怎么老报“控制...
回复
« 返回列表
louhaim
路人甲
注册日期
2005-04-20
发帖数
6
QQ
铜币
129枚
威望
0点
贡献值
0点
银元
0个
加关注
写私信
阅读:
1064
回复:
1
我用mapinfo7.0对栅格图增加控制点时,怎么老报“控制点都在一条直线上,分散出入控制点”?
楼主
#
更多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发布于:2005-05-02 09:48
保存
我用mapinfo7.0对栅格图增加控制点时,怎么老报“控制点都在一条直线上,分散出入控制点”?怎么改控制点都不行啊?
喜欢
0
评分
0
最新喜欢:
举报
回复
hehy826
路人甲
注册日期
2005-04-18
发帖数
76
QQ
铜币
335枚
威望
0点
贡献值
0点
银元
0个
加关注
写私信
1楼
#
发布于:2005-05-09 11:23
哈哈,你没选投影吧
求成都GIS方面数据处理工作,专兼职均可,可在家做,对GIS相关软件(mapinfo,cad,cass,mapgis,arcgis)熟悉,经验丰富,做过矿产、国土,GPS相关工作。注意是我找工作, QQ 171249496,请验证为GIS,谢谢。邮箱:hehy826@163.com
举报
回复
(0)
喜欢
(
0
)
评分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投票帖
普通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或者
注册
返回顶部
关闭
最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