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ai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04-26
  • 发帖数1
  • QQ
  • 铜币106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708回复:0

关于MapXtreme????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5-04-27 10:54
<P>MapXtreme for windows 是和 IIS5.0 结合起来一起用的,如果它们分别装在不同的两台机器上,行吗?如果可以,是怎样配置的呢?谢谢!!!</P>
喜欢0 评分0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