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hua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04-01
  • 发帖数94
  • QQ
  • 铜币466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177回复:1

[求助]关于ARCGIS中矢量化地形图问题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5-04-06 10:38
<P>不启动ARCSCAN模块,直接加载地形图和
与之相应的线类型的shapeile文件,点击“Start Editing”,这样也可以
矢量化形成shapefile文件。那这与启动ARCSCAN模块来矢量化地形图有什么
区别吗?如果按上述两种情况做,它们最后生成的DEM有什么区别呢?</P>
<P>请各位大侠帮帮忙,有急用!!小弟先谢过了!!</P>
喜欢0 评分0
sighgo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2-24
  • 发帖数75
  • QQ
  • 铜币16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5-04-08 10:37
    我也想知道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