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1111回复:4
请教坐标问题
<P>请教:</P>
<P>在Arcmap中用Georeferencing对光栅图像校正保存为.mxd格式后,为何重新打开时坐标丢失?</P> |
|
|
1楼#
发布于:2005-04-08 11:29
<P>已在Rectify中存了,地图颜色有所变化,不知正常否?</P>
|
|
|
2楼#
发布于:2005-04-07 09:53
<P>终于等到了,首先谢谢楼上的,以后还请多帮助</P><P>不过我实在是很菜,请问Rectify命令如何用啊</P><P>还有,Add XY Data 所需table是否可以手工创建呢,谢谢!</P>
|
|
|
3楼#
发布于:2005-04-06 13:51
应该通过Rectify保存
|
|
|
4楼#
发布于:2005-04-05 09:25
我哭,咋没人应声,不知我的操作方法对不对,刚刚上路,还请各位前辈指教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