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
gis
管理员
管理员
  • 注册日期2003-07-16
  • 发帖数15951
  • QQ
  • 铜币25345枚
  • 威望15368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 GIS帝国居民
  • 帝国沙发管家
  • GIS帝国明星
  • GIS帝国铁杆
阅读:3790回复:13

[转帖]用VB编写的一个GIS应用程序原码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5-01-15 13:54
<b>mo+vb写的,个人感觉没什么用,看看也行,别人做的
</b><a href="http://www.lcgis.net/downloads/GISclientsql.rar" target="_blank" ><FONT color=#345976>http://www.lcgis.net/downloads/GISclientsql.rar</FONT></A>
喜欢0 评分0
GIS麦田守望者,期待与您交流。
wangjh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注册日期2003-08-22
  • 发帖数994
  • QQ55359982
  • 铜币257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5-01-16 20:39
看一下
网 站: www.52xoo.com (3S,信息融合,数字图像处理,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等专业电子书、学术文章及源代码共享) E-mail: Jianhong72@163.com QQ: 88128745 (55359982用了近10年,最近被盗了,郁闷!!!)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ool小飞侠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8-02
  • 发帖数122
  • QQ
  • 铜币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5-01-17 08:37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flytosky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01-15
  • 发帖数35
  • QQ
  • 铜币202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3楼#
发布于:2005-01-17 15:38
只要是代码,我就顶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edward22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7-01
  • 发帖数121
  • QQ
  • 铜币506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4楼#
发布于:2005-01-17 20:45
<P>丁页,女子 木及 口拉!</P>
如果你爱他就让他学GIS,如果你恨他就让他学GIS!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fjfzwjy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2-25
  • 发帖数22
  • QQ
  • 铜币32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5楼#
发布于:2005-02-16 16:46
好,实在好!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heqjxiaoyao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07-31
  • 发帖数981
  • QQ83031582
  • 铜币910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6楼#
发布于:2005-02-17 09:37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
希望大家访问我的个人博客: 随笔闲谈: http://rsgisman.bokee.com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zjjtwmj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08-02
  • 发帖数370
  • QQ
  • 铜币988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7楼#
发布于:2005-02-17 10:34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5.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ool小飞侠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8-02
  • 发帖数122
  • QQ
  • 铜币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8楼#
发布于:2005-02-18 09:35
<P>请问作者。你centerat中使用的点坐标,也就是数据库中的Map_x 和Map_y点坐标是如何得到的???</P><P>谢谢!!!</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heqjxiaoyao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07-31
  • 发帖数981
  • QQ83031582
  • 铜币910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9楼#
发布于:2005-02-22 20:02
<P>y用矩形的中心行不行?</P>
希望大家访问我的个人博客: 随笔闲谈: http://rsgisman.bokee.com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