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yu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01-05
  • 发帖数1
  • QQ
  • 铜币11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2114回复:7

[求助]ARCGIS 9.0 安装问题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5-01-09 21:00
<P>我按照安装说明安了10多遍了。总出现这样的问题。</P>
<P>FLFXIm Error:Cannot connect to license server</P>
<P>FLFXIm Error:-15,10.System Error:10061"WinSock:Connection refused"</P>
<P>请高手指点</P>
喜欢0 评分0
兰色心湖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7-05
  • 发帖数91
  • QQ
  • 铜币35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5-01-12 09:55
你的服务器也没起来吧<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
救救我吧,家里没米没粮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rank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2-25
  • 发帖数30
  • QQ
  • 铜币18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5-01-12 13:13
<P>1.Make sure that your "Server" name is correct</P>
<P>2.Suggest to install LicenseManager first,then ArcGIS Desktop</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2 13:32:43编辑过]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rank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2-25
  • 发帖数30
  • QQ
  • 铜币18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3楼#
发布于:2005-01-12 13:14
晕死,发几遍中文都不成功,英文一次就行,郁闷啊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idealistt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1-23
  • 发帖数9
  • QQ
  • 铜币131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4楼#
发布于:2005-01-13 16:48
<P>用Desktop Administrator看看服务器名是不是写的你的机器名</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hotmen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04-04
  • 发帖数9
  • QQ
  • 铜币128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5楼#
发布于:2005-04-09 11:57
<P>服务器名不是我的机器名,是我的计算机用户名,要怎么改成我的计算机名。</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hotmen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04-04
  • 发帖数9
  • QQ
  • 铜币128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6楼#
发布于:2005-04-09 23:20
<P>计算机名是在license.dat里改吗?</P><P>如果是要怎么改?</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nnmy2004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9-16
  • 发帖数19
  • QQ
  • 铜币9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7楼#
发布于:2005-04-13 15:33
<P>yes</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