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熙颖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0-22
  • 发帖数71
  • QQ
  • 铜币43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274回复:2

为什么Engine的ToolbarControl用不了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5-01-04 17:33
同时安装了ArcMap和ArcGIS Engine,但是用ArcGIS Engine进行开发时,发现ToolbarControl用不了,提示说需要什么ESRI Designer的许可;奇怪的是把ArcMap卸载之后,就可以用了,只是没有ArcMap比较不方便,想问问各位大侠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4 17:37:02编辑过]
喜欢0 评分0
giswind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08-06
  • 发帖数16
  • QQ
  • 铜币182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5-01-04 17:38
<P>两者是可以共存的,只需要将ArcMap的license文件的</P>
<P>"FEATURE Designer ARCGIS 9.0 1-jan-0000 666 8C20A09147B73F890463 \
 vendor_info=HYL70E85HYZ0KJHBS031 ck=218"</P>
<P>删除即可</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何熙颖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0-22
  • 发帖数71
  • QQ
  • 铜币43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5-01-05 09:14
OK啦,非常感谢!:)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