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1274回复:2
为什么Engine的ToolbarControl用不了
同时安装了ArcMap和ArcGIS Engine,但是用ArcGIS Engine进行开发时,发现ToolbarControl用不了,提示说需要什么ESRI Designer的许可;奇怪的是把ArcMap卸载之后,就可以用了,只是没有ArcMap比较不方便,想问问各位大侠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4 17:37:02编辑过]
|
|
|
1楼#
发布于:2005-01-04 17:38
<P>两者是可以共存的,只需要将ArcMap的license文件的</P>
<P>"FEATURE Designer ARCGIS 9.0 1-jan-0000 666 8C20A09147B73F890463 \ vendor_info=HYL70E85HYZ0KJHBS031 ck=218"</P> <P>删除即可</P> |
|
|
2楼#
发布于:2005-01-05 09:14
OK啦,非常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