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_f_codd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2-08
  • 发帖数5
  • QQ
  • 铜币121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052回复:1

用PageLayoutControl控件如何实现按比例放大或缩小呢?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4-12-28 13:45
<!--StartFragment --> 用PageLayoutControl控件如何实现按比例放大或缩小呢?
不能用ToolBarControl哦
喜欢0 评分0
gis
gis
管理员
管理员
  • 注册日期2003-07-16
  • 发帖数15951
  • QQ
  • 铜币25345枚
  • 威望15368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 GIS帝国居民
  • 帝国沙发管家
  • GIS帝国明星
  • GIS帝国铁杆
1楼#
发布于:2004-12-30 19:50
<P>不管你用什么方式来调用,原理是一样的</P><P>不使用toolbarcontrol的话,你需要自己编写放大缩小的调用代码,这个例子里有很多</P><P>然后在程序里调用你编写的dll里的放大缩小功能</P>
GIS麦田守望者,期待与您交流。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