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quan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8-21
  • 发帖数1
  • QQ
  • 铜币128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886回复:1

[求助]在delphi7下如何使用IActiveViewEvents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4-12-17 15:56
如题,在VB下是很好实现的,但在delphi下真是找不到头绪。请各位大侠指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17 15:57:04编辑过]
喜欢0 评分0
maitlogst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2-24
  • 发帖数1
  • QQ
  • 铜币106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4-12-24 13:46
<P>我做出来了, 需要的话联系</P><P><a href="mailtmailtogst@163.com" target="_blank" >mailtogst@163.com</A></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