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usgo2003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8-11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15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857回复:0

渲染的符号显示问题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4-12-17 10:02
<P>我在用 ValueMapRenderer 用自定义符号渲染时,在放大,缩小,移动时,有时渲染的符号不显示了,一会又显示了,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P>
喜欢0 评分0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