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xdchen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2-07
  • 发帖数1
  • QQ
  • 铜币105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738回复:0

矢量点怎么做栅格数据结构?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4-12-07 14:12
各位大侠,小弟今天做个小程序,用一些插值方法插出规则的点出来,但在系统中也不能使用矢量点文件,所以很想把这些点文件转换成栅格文件,如GRID格式,请问各位谁会用MAPOBJECTS做啊,我将不胜感激,谢谢。最好把原代码列出,谢谢。
喜欢0 评分0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