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di7758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0-19
  • 发帖数57
  • QQ
  • 铜币32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350回复:3

各位仁兄,AO+VB如何判断一个多边形是否在另一个多变形之内啊,并删除这些多边形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4-12-02 12:57
各位仁兄,AO+VB如何判断一个多边形是否在另一个多变形之内啊,并删除这些多边形,应该怎么写呢?小妹先谢过各位哥哥了!
喜欢0 评分0
gsl1982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5-08
  • 发帖数135
  • QQ
  • 铜币543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4-12-06 08:13
<a href="attachment/2004-12/20041268117540.rar">2004-12/20041268117540.rar</a>
给一个切割的例子看看,我修改了例子cut polygon by area,可以将用户绘制的面内的点线面要素删除掉!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wlh_jimmy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2-02
  • 发帖数66
  • QQ309588724
  • 铜币363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4-12-06 11:31
<H1>IRelationalOperator </H1><P>这个接口是判断两个图形的空间关系的</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yudi7758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0-19
  • 发帖数57
  • QQ
  • 铜币32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3楼#
发布于:2004-12-14 10:25
<P><FONT face=幼圆 size=6>感谢<b><FONT color=#000066>wlh_jimmy</FONT></b> ,<b><FONT color=#000066>gsl1982两位哥哥的热心帮助!大家鼓掌!</FONT></b></FONT></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5.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5.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5.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5.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5.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