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jiou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7-03
  • 发帖数78
  • QQ
  • 铜币47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832回复:0

为什么engine运行起来这么慢呀?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4-11-29 10:51
<P>我刚用了engine,加载usa的地图,发现好慢呀,vb ,delphi都是很慢,但我用arcview来加载很快,为什么呢?esri这个问题不解决,我们还用engine,ao干什么呢???</P>
喜欢0 评分0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