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hp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1-20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10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782回复:3

[讨论]请问在ARCVIEW中坐标显示的问题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4-11-20 10:10
<P>各位大侠好</P>
<P>我有一个CAD格式的文件,原为海南坐标(本人在海南),我把它转到GEODATABASE中来,并已转成北京54地理坐标,在ARCMAP中可看到度分秒的坐标,但转成SHP文件并在ARCVIEW中查看时,其坐标变成了平面坐标,我要在ARCVIEW3.0a中查看地理坐标,此软件是E文,本人英语水平有限,无法知道怎样操作才能做到.</P>
<P>恳请各位大侠能解燃眉之急,多多赐教,我的QQ是280847441</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12.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12.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12.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12.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12.gif"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20 11:00:16编辑过]
喜欢0 评分0
gis
gis
管理员
管理员
  • 注册日期2003-07-16
  • 发帖数15951
  • QQ
  • 铜币25345枚
  • 威望15368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 GIS帝国居民
  • 帝国沙发管家
  • GIS帝国明星
  • GIS帝国铁杆
1楼#
发布于:2004-11-20 12:12
在arcmap中的操作是,地图属性里设置显示单位
GIS麦田守望者,期待与您交流。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mophp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1-20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10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4-11-20 12:15
<P>感谢GIS,但是我还是有问题,因为我要在ARCVIEW3.0a中查看地理坐标,应该怎样解决?</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ssss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10-23
  • 发帖数25
  • QQ307809157
  • 铜币201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3楼#
发布于:2005-04-03 21:20
<P>你需要投影转换,设该文件的坐标为beijing54的经纬度坐标,该shp文件必须有一个.prj文件</P><P>这样你就能看见了</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