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1566回复:6
[求助]请问大家使用的arcGIS软件是在那里买到的?
<P>我最近才开始需要使用到这个软件的,对他还一点也不了解。不知道大家的都是在那里买到的,大约多少钱?</P>
<P>我这边也有这个软件胆识和人民币1万多,实在太贵。不知道在国内哪里能买到?</P> <P>另外,盗版的质量如何?</P> <P>恳请赐教!谢谢</P> |
|
|
1楼#
发布于:2004-12-09 12:47
什么软件都是D版的比正版的好用。
|
|
|
|
2楼#
发布于:2004-12-07 20:27
<P>盗版的不用钱,正版的话就在国外买好了,在国内买太贵了。</P>
|
|
|
3楼#
发布于:2004-12-07 18:47
我正在用的是老师给的,破解的,还好了
|
|
|
|
4楼#
发布于:2004-11-20 23:54
<P>自己up一下~</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8.gif" />
|
|
|
5楼#
发布于:2004-11-20 10:28
<P>谢谢你的回答。偶在国外,盗版没有,买起来很费劲。</P><P>大侠能不能提供一个确切一点的地方可以买到盗版的,我看看我国内的朋友能不能帮我买。我只是写论文一部分用到这个软件,不研究很高深的问题......</P><P>另外,大约多少钱呢?</P>
|
|
|
6楼#
发布于:2004-11-20 09:52
<P>买的话去esri,或者当地的代理,你说的一万多¥,只是买arcview吧</P><P>偷偷滴说,个人感觉盗版滴比正版滴好用</P><P>当时是学习用,不用带狗,两个字:舒服</P><P>还有就是free</P>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