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aokui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12-25
  • 发帖数768
  • QQ28796446
  • 铜币2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003回复:1

[讨论]MO中的Undo问题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4-11-16 09:08
MO做UnDo一直很不方便,大家是用临时文件呢还是用Tracking层来做,如果用ArcSde的话可以利用SDE的事务机制,但感觉还是不太理想,做过的同志进来发表意见!
喜欢0 评分0
西门吹血,有了鼓风机,就不用吹啦!
gis
gis
管理员
管理员
  • 注册日期2003-07-16
  • 发帖数15951
  • QQ
  • 铜币25345枚
  • 威望15368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 GIS帝国居民
  • 帝国沙发管家
  • GIS帝国明星
  • GIS帝国铁杆
1楼#
发布于:2004-11-16 09:19
<P><a href="http://gisempire.com/bbs/dispbbs.asp?BoardID=39;ID=4902" target="_blank" >http://gisempire.com/bbs/dispbbs.asp?BoardID=39;ID=4902</A></P><P>这里发过一些信息</P><P>另外在版面搜索下undo,会有几个相关的帖子</P>
GIS麦田守望者,期待与您交流。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