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1003回复:1
[讨论]MO中的Undo问题
MO做UnDo一直很不方便,大家是用临时文件呢还是用Tracking层来做,如果用ArcSde的话可以利用SDE的事务机制,但感觉还是不太理想,做过的同志进来发表意见!
|
|
|
|
1楼#
发布于:2004-11-16 09:19
<P><a href="http://gisempire.com/bbs/dispbbs.asp?BoardID=39;ID=4902" target="_blank" >http://gisempire.com/bbs/dispbbs.asp?BoardID=39;ID=4902</A></P><P>这里发过一些信息</P><P>另外在版面搜索下undo,会有几个相关的帖子</P>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