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5009回复:22
AE RunTime已经有了,用过的同志发表意见!
<P>AE RunTime已经有了,用过的同志发表意见!</P>
|
|
|
|
1楼#
发布于:2004-11-16 09:38
还没安装成功,hoho
|
|
|
|
2楼#
发布于:2004-11-17 20:00
共享一下楼上的同志,我也有一个,就是安装不成功!
|
|
|
|
3楼#
发布于:2004-11-18 22:55
<P>同意楼上。都说缺少一些文件的。呵呵</P>
|
|
|
4楼#
发布于:2004-11-19 18:40
不会吧,那个文件确实有点问题,
|
|
|
|
5楼#
发布于:2004-11-19 21:08
Runtime都不成果,这样的情况很少啊,我刚弄好的AE,哪位大侠发个给我看看.
|
|
|
6楼#
发布于:2004-11-21 09:56
<P>安装都不能成功啊?还不知道打包发布会出什么问题落?</P>
|
|
|
7楼#
发布于:2004-11-21 14:28
安装成功,不知如何打包,我在新机上先安装runtime再安装自己的开发包,可安装后还是不能启动, 继续摸索中,希望有高手指点迷津!!!
|
|
|
8楼#
发布于:2004-11-21 15:26
哇,羡慕,没有弄成功啊,我现在是用的ArcGIS的环境装的Engine,发现比原来没有多少变化嘛,好象engine没有单独的开发界面啊,是不是还是象以前是内嵌的呢?请高手指点啊!!!!
|
|
|
|
9楼#
发布于:2004-11-22 09:52
可以哦
|
|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