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1791回复:6
arcscan矢量化的问题
<P>对栅格图校准完后,</P>
<P>照着一下步骤做:</P> <P>[二、栅格图象矢量化 11.在tools的extensions中选中arcscan,然后在view的toolbar中选中arcscan。(在安装arcgis时要选中arcscan模块) 12.把图像重新symbolize,使用classify分成两种类型,如:0-126,126-255。(把图象二值化:在图象上鼠标右击,选取properties,在选symbolgy标签,在show中选classified,classes等于2。) 在图象上鼠标右击,选取properties,在选symbolgy标签,在show中选classified,classes等于2。 13.在arcCatalog中新建shp文件(分几层建几个,有点、线、多边形、多点四种类型),将图象和SHP文件一起加入到ARCMAP中,对SHP文件进行编辑,此时可以激活arcscan,进行矢量化。]</P> <P>结果scan工具条还是不能被激活(不能矢量化)</P> <P>为什么?</P> <P>(我是新手,请大家指教!)</P> |
|
|
1楼#
发布于:2004-11-07 08:24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
|
|
|
|
2楼#
发布于:2004-11-07 00:41
<P>原来是汉化的问题</P><P>把中文环境卸了,就正常了</P>
|
|
|
3楼#
发布于:2004-11-04 22:23
<P>怎么我在图象二值化时,有时会失败!</P>
<P>在show中选classified,classes为2,点确定</P> <P>但图层的Value中还是有5种颜色!????</P> <P>返回看classified的classes是5(根本不是我想要的2)</P> <P>(我的arcgisdesktop还没有sp1)</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4 22:34:28编辑过]
|
|
|
4楼#
发布于:2004-11-04 13:48
<P>谢谢!</P><P>看了帮助文档,问题解决了</P><P>哪有中文版的帮助文档呀?英文的看得好辛苦!</P>
|
|
|
5楼#
发布于:2004-11-04 13:18
<P>在Tools中打开Editor工具条,在“Editor”下拉菜单中单击“Start Editing”即可。</P>
|
|
|
6楼#
发布于:2004-11-03 15:03
<P>我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P><P>请教ing……</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