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gef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1-01
  • 发帖数4
  • QQ
  • 铜币126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790回复:6

arcscan矢量化的问题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4-11-03 12:29
<P>对栅格图校准完后,</P>
<P>照着一下步骤做:</P>
<P>[二、栅格图象矢量化
11.在tools的extensions中选中arcscan,然后在view的toolbar中选中arcscan。(在安装arcgis时要选中arcscan模块)
12.把图像重新symbolize,使用classify分成两种类型,如:0-126,126-255。(把图象二值化:在图象上鼠标右击,选取properties,在选symbolgy标签,在show中选classified,classes等于2。)
在图象上鼠标右击,选取properties,在选symbolgy标签,在show中选classified,classes等于2。
13.在arcCatalog中新建shp文件(分几层建几个,有点、线、多边形、多点四种类型),将图象和SHP文件一起加入到ARCMAP中,对SHP文件进行编辑,此时可以激活arcscan,进行矢量化。]</P>

<P>结果scan工具条还是不能被激活(不能矢量化)</P>
<P>为什么?</P>
<P>(我是新手,请大家指教!)</P>
喜欢0 评分0
新疆胡杨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09-22
  • 发帖数79
  • QQ
  • 铜币91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4-11-03 15:03
<P>我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P><P>请教ing……</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egisXP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8-13
  • 发帖数73
  • QQ
  • 铜币50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4-11-04 13:18
<P>在Tools中打开Editor工具条,在“Editor”下拉菜单中单击“Start Editing”即可。</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sgef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1-01
  • 发帖数4
  • QQ
  • 铜币126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3楼#
发布于:2004-11-04 13:48
<P>谢谢!</P><P>看了帮助文档,问题解决了</P><P>哪有中文版的帮助文档呀?英文的看得好辛苦!</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sgef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1-01
  • 发帖数4
  • QQ
  • 铜币126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4楼#
发布于:2004-11-04 22:23
<P>怎么我在图象二值化时,有时会失败!</P>
<P>在show中选classified,classes为2,点确定</P>
<P>但图层的Value中还是有5种颜色!????</P>
<P>返回看classified的classes是5(根本不是我想要的2)</P>

<P>(我的arcgisdesktop还没有sp1)</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4 22:34:28编辑过]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sgef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1-01
  • 发帖数4
  • QQ
  • 铜币126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5楼#
发布于:2004-11-07 00:41
<P>原来是汉化的问题</P><P>把中文环境卸了,就正常了</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fnwgz
伴读书童
伴读书童
  • 注册日期2004-09-16
  • 发帖数120
  • QQ
  • 铜币638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6楼#
发布于:2004-11-07 08:24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
我也许很笨,但是我一直再努力,没有放弃!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