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1945回复:6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engine和AO的区别与联系呀??我很迷茫也!!!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engine和AO的区别与联系呀??我很迷茫也!!!我想开发3d方面的,该用那个好呀???我装了AO里的MapControl,但这个不能进行三维开发,要SceneView控件吧?Engine都可以实现arcGis的功能吗?谢谢了!!!
|
|
|
1楼#
发布于:2004-11-05 16:38
arc engine很牛!gis的基本功能,在arc map里面有的很多都可以直接调用!而不需要写代码,就像添加工具一样简单!<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6.gif" />
|
|
|
2楼#
发布于:2004-11-05 08:36
明白了<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
|
|
|
3楼#
发布于:2004-11-03 10:12
<P>AO ---> ArcObject 的简称。</P><P>Engine 是建立在ArcObject 上的一套开发和运行机制,它使得我们可以编写脱离ArcGis平台(arcMap,arccatalog) 独立写自己的一套应用程序。</P>
|
|
|
4楼#
发布于:2004-10-28 16:35
SceneView控件安装了arcgis desktop就可以使用,比arcgis83的SceneView控件有了改进
|
|
|
|
5楼#
发布于:2004-10-28 15:26
?
|
|
|
6楼#
发布于:2004-10-27 14:45
我的理解:Engine的基础还是AO,只是更方便开发、发布而已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