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jiou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7-03
  • 发帖数78
  • QQ
  • 铜币47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942回复:6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engine和AO的区别与联系呀??我很迷茫也!!!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4-10-27 14:13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engine和AO的区别与联系呀??我很迷茫也!!!我想开发3d方面的,该用那个好呀???我装了AO里的MapControl,但这个不能进行三维开发,要SceneView控件吧?Engine都可以实现arcGis的功能吗?谢谢了!!!
喜欢0 评分0
nkjoyboy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6-06
  • 发帖数114
  • QQ
  • 铜币44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4-10-27 14:45
我的理解:Engine的基础还是AO,只是更方便开发、发布而已吧。
做人要厚道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mygis001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9-30
  • 发帖数73
  • QQ
  • 铜币301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4-10-28 15:26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is
gis
管理员
管理员
  • 注册日期2003-07-16
  • 发帖数15951
  • QQ
  • 铜币25345枚
  • 威望15368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 GIS帝国居民
  • 帝国沙发管家
  • GIS帝国明星
  • GIS帝国铁杆
3楼#
发布于:2004-10-28 16:35
SceneView控件安装了arcgis desktop就可以使用,比arcgis83的SceneView控件有了改进
GIS麦田守望者,期待与您交流。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bluewood_cn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4-19
  • 发帖数118
  • QQ
  • 铜币551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4楼#
发布于:2004-11-03 10:12
<P>AO ---> ArcObject 的简称。</P><P>Engine 是建立在ArcObject 上的一套开发和运行机制,它使得我们可以编写脱离ArcGis平台(arcMap,arccatalog) 独立写自己的一套应用程序。</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uoyx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1-04
  • 发帖数56
  • QQ
  • 铜币50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5楼#
发布于:2004-11-05 08:36
明白了<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yuxinchao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10-07
  • 发帖数21
  • QQ
  • 铜币20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6楼#
发布于:2004-11-05 16:38
arc engine很牛!gis的基本功能,在arc map里面有的很多都可以直接调用!而不需要写代码,就像添加工具一样简单!<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6.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