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__mao_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9-19
  • 发帖数41
  • QQ
  • 铜币21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0楼#
发布于:2004-10-10 09:25
<P>也是啊,本想着有点共同语言,这么看来要都是干这个的还挺惨的喔</P>
<P>不过事在人为吧</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4.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lixaokui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12-25
  • 发帖数768
  • QQ28796446
  • 铜币2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1楼#
发布于:2004-10-10 08:37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没人做饭怎么办呢?
西门吹血,有了鼓风机,就不用吹啦!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ryx32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08-05
  • 发帖数457
  • QQ
  • 铜币4046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2楼#
发布于:2004-10-10 08:05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you
you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0-03
  • 发帖数18
  • QQ
  • 铜币206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3楼#
发布于:2004-10-09 20:18
<P>程序员的女的有什么好的,坐在那里甩都不甩你一眼!不是因为你不帅,而是因为忙着思考!</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mao__mao_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9-19
  • 发帖数41
  • QQ
  • 铜币21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4楼#
发布于:2004-10-09 18:27
<P>朋友,女朋友都很好了。不过女程序员本身就很难找了,再加上还是做MO的条件,估计更少了:(</P>
<P>我本身就是学计算机的,真想找个程序员的女朋友啊!</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袁绍伦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08-08
  • 发帖数654
  • QQ164646905
  • 铜币1336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5楼#
发布于:2004-10-09 16:42
<P>楼上的有意思!</P>
愿意和大家交朋友! QQ:47559983 MSN:shaolun_yuan@hotmail.com eMail:shaolun-yuan@163.com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you
you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0-03
  • 发帖数18
  • QQ
  • 铜币206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6楼#
发布于:2004-10-09 12:37
<P>你们要搞清楚,是做朋友,不是女朋友?</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lixaokui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12-25
  • 发帖数768
  • QQ28796446
  • 铜币2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7楼#
发布于:2004-10-09 11:39
<P>不过说真的,受这位同志启发,我也挺想找个MO的MM.</P><P>期待中.........</P>
西门吹血,有了鼓风机,就不用吹啦!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is
gis
管理员
管理员
  • 注册日期2003-07-16
  • 发帖数15951
  • QQ
  • 铜币25345枚
  • 威望15368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 GIS帝国居民
  • 帝国沙发管家
  • GIS帝国明星
  • GIS帝国铁杆
28楼#
发布于:2004-10-09 10:56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
GIS麦田守望者,期待与您交流。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lixaokui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12-25
  • 发帖数768
  • QQ28796446
  • 铜币2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9楼#
发布于:2004-10-09 10:39
是呀!单相思很痛苦的滴!
西门吹血,有了鼓风机,就不用吹啦!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