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1767回复:8
作为一个GIS程序员,大家对未来有什么憧憬呀?
<P>大家发表各自意见,我目前的理想是熟练应用ArcGis系列产品。</P>
|
|
|
|
1楼#
发布于:2005-12-24 15:29
<P>那是啊</P>
<P>顶</P> <P>我也想要</P> |
|
|
|
2楼#
发布于:2004-09-21 15:17
刷钱这事可是超级黑客干的啦!
|
|
|
|
3楼#
发布于:2004-09-21 12:19
刷钱好玩吗
|
|
|
|
4楼#
发布于:2004-09-21 12:10
<P>^_^</P><P>黑客胖胖脸大哥!</P><P>给我银行卡刷些钱吧!!</P>
|
|
|
|
5楼#
发布于:2004-09-21 11:17
<P>表面上是一个国际知名的黑客,工资比所在地的最底生活费高一点点,其实是暗地里是一个初及程序员</P><P>“及”字好象打错了</P><P>真是不好意思,跟风成了习惯</P>
|
|
|
|
6楼#
发布于:2004-09-21 08:52
看来Gis帝国上是藏龙卧虎。
|
|
|
|
7楼#
发布于:2004-09-21 08:50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
|
|
|
|
8楼#
发布于:2004-09-20 21:04
<P>表面上是一个初及程序员,工资比所在地的最底生活费底一点点,其实是暗地里是一个国际知名的黑客</P>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