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2377回复:9
再建GIS帝国QQ群6545962,免验证进,要进快
<B></B>
<P>希望大家一起学习GIS开发,本群欢迎从事和尝试GIS设计和开发等相关工作的帝国成员加入,大家来啊!</P> <P>群号码 6545962</P> <P>其他的满了,这个还有80个位置,希望交流的快进!</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8.gif"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6-28 17:15:19编辑过]
|
|
|
|
1楼#
发布于:2005-06-22 14:00
还没满啊,要进的加油哦
|
|
|
|
2楼#
发布于:2005-06-21 11:02
加一下,大家来支持,记得有3个群了啊
|
|
|
|
3楼#
发布于:2004-10-08 15:05
加是加进去了,可是怎么用呀?
|
|
|
4楼#
发布于:2004-10-06 11:03
<P>?</P>
|
|
|
5楼#
发布于:2004-09-27 16:17
<P>来完了,人满了,怎么办?!</P>
|
|
|
6楼#
发布于:2004-09-27 00:41
<P>人已经满了</P><P>我加不进去</P>
|
|
|
7楼#
发布于:2004-09-23 13:37
<P>顶!!!</P><P>我也加入!!</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
|
|
|
|
8楼#
发布于:2004-09-13 14:42
<P>恩,看到了很多人呢,这种方法挺不错的以后有问题就可以找人问了.希望其他版块也建一个.呵呵!</P>
|
|
|
|
9楼#
发布于:2004-09-13 14:32
<P>添加 了,好象没有人吗</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