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
gis
管理员
管理员
  • 注册日期2003-07-16
  • 发帖数15951
  • QQ
  • 铜币25345枚
  • 威望15368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 GIS帝国居民
  • 帝国沙发管家
  • GIS帝国明星
  • GIS帝国铁杆
阅读:1222回复:1

[原创]利用ArcGIS Server Mobile SDK开发PocketPC移动GIS应用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8-07-10 15:38
<H2>原文:<a href="http://www.gisempire.com/blog/user1/1/200871015280.html" target="_blank" >http://www.gisempire.com/blog/user1/1/200871015280.html</A></H2>
<H2>准备工作
<br></H2>
<P align=left>你要跟着我一起完成这部分的练习,嘎嘎,先保证你机器上安装了下面的开发环境:
<p>
<p>
<P align=left>1.   Visual Studio .NET 2005 with C#
<p>
<p>
<P align=left>2.   Microsoft Mobile SDK
<p>
<p>
<P align=left>3.   The ArcGIS Mobile SDK
<p>
<p>
<P align=left>首先你可以在下面的目录里找到代码:<ArcGIS_install_location>\DeveloperKit\Samples\Server\NET\Mobile_Applications\Walkthrough_PPC03CSharp.zip</P>
<P align=left>这个例子是用C#语言编写的,部署到装有PocketPC 2003的设备上,PocketPC 2003的仿真器在安装了Visual Studio就有了;使用ArcGIS Mobile的类图可以让你更熟悉的这个例子的运行过程,帮助你学习这些类的作用。你可以ArcGIS Mobile Developer Help里在找到这些类图。
<p>
<p>
<H2>开发过程
<p></H2>
<P align=left>Visual Studio 2005是一个非常便捷的集成开发环境,并带有强大的调试工具。利用其集成的Windows Mobile模拟器(设备仿真管理器)这个工具,我们可以模拟出大部分Windows Mobile设备,如Pocket PC和Smart Phone等等。
<p>
<p>
<P align=left>使用ActiveSync,利用DMA可以将虚拟设备连接到PC上,这样可以实现PC和虚拟机文件的交换,而且还可以利用这种办法在虚拟机上安装软件。并且使用DMA可以提高虚拟设备连接的效率。
<p>
<p>
<P align=left>我们打开准备工作里说到例子,设置好mapcache,就可以生成和部署我们的程序了,过程非常简单。
<p>
<p>
<P align=left>下图利用上面的工具模拟出的开发环境,并把上述的例子部署到了模拟出的环境中。</P>
<P align=left><IMG src="http://www.gisempire.com/blog/asp.asp/2008-7/101529504842.jpg"></P>
<P><STRONG>注意:</STRONG>  在运行程序前,我们要把地图的cache数据拷贝到模拟器或者设备的\temp目录,在ActiveSync 的工具菜单点“浏览设备”,然后打开\temp目录,把数据cache数据粘贴过去。</P>
<P>
<p>
<P>
<p>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10 15:38:49编辑过]
喜欢0 评分0
GIS麦田守望者,期待与您交流。
gis
gis
管理员
管理员
  • 注册日期2003-07-16
  • 发帖数15951
  • QQ
  • 铜币25345枚
  • 威望15368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 GIS帝国居民
  • 帝国沙发管家
  • GIS帝国明星
  • GIS帝国铁杆
1楼#
发布于:2008-07-10 15:39
<P>参考资料:</P>
<br>
<P>
<P>http://edndoc.esri.com/arcobjects/9.3/NET_Server_Doc/developer/Mobile/gs_mobile_walk_pocketpc.htm</P>
GIS麦田守望者,期待与您交流。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