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yhhu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11-09
  • 发帖数1
  • QQ
  • 铜币10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818回复:0

求助,vista下安装问题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8-04-07 00:03
<P>小弟不才,初学arcgis,装了9.2,现在几台xp系统下装的都很顺利,后来在vista 的home  basic下也成功了,但是同样的方法到自己的<FONT size=6>英文版</FONT><FONT size=3>vista business下就死活装不上,就最后一步desktop admin里改license manager时提示说the computer you chose is not a valid license serve.请高手指教阿,是否与英文版系统有关阿,在c盘下运行Set Server as Service.reg时也显示正常啊,正版系统,不舍得放弃,还望高手赐教阿!感激不尽!小弟真的为这事很郁闷阿!</FONT></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15.gif" />
喜欢0 评分0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