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pengsen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09-21
  • 发帖数1
  • QQ
  • 铜币10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2018回复:1

arcgis9.2 License 不能自动启动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8-03-12 20:40
winxp 64位,英文版系统。安装arcgis desktop 9.2 和workstation9.2后第一次均能用,但是机子重启一次后就不能用了,需要重新启动License Manager后重新读取license才能使用,不知何故?我用的license 是arcgis9.1版到2013年的。希望高手赐教!
喜欢0 评分0
cl991036
管理员
管理员
  • 注册日期2003-07-25
  • 发帖数5917
  • QQ14265545
  • 铜币29669枚
  • 威望217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 GIS帝国居民
  • GIS帝国铁杆
1楼#
发布于:2008-03-12 22:59
<P>使用arcgis9.1版的?</P>
<P>换个arcgis9.2 的看看</P>
没钱又丑,农村户口。头可断,发型一定不能乱。 邮箱:gisempire@qq.com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