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aer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8-02-17
  • 发帖数1
  • QQ
  • 铜币11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723回复:0

[求助]GIS发布后的问题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8-02-20 19:38
<P><FONT size=3><FONT color=#3300ff>我在Arcmap中增大了Selection Tolerance的值,使要素可以被选择的区域放大,但用GIS server 发布以后却看不到像Arcmap中的效果,要素被选择的区域还是那么小,请教一下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很着急!!!</FONT></FONT></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30.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12.gif" />
喜欢0 评分0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