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2331回复:5
如何在代码中保存SXD
使用AxSceneControl加载了SXD文档后,对该文档做了修改,需要保存,如何用代码实现,急急急!!
|
|
|
1楼#
发布于:2006-09-19 09:11
<P>是3D图层?这个没做过,可能工作原理跟一般的差不多吧,帮你顶一下</P>
|
|
|
|
2楼#
发布于:2006-09-22 23:06
ControlsSceneOpenDocCommand,这个类提供了打开SXD文档的command, 但是找不到保存SXD的command,是不是没有提供这个command,那么ArcScene界面中的保存功能是如何实现的?
|
|
|
3楼#
发布于:2006-10-17 17:23
存在同样的疑问,苦恼了N久,希望高手指教!
|
|
|
4楼#
发布于:2006-10-20 14:20
怎么还是没有人帮忙解决那,高手啊,快来拯救苦难的人啊!
|
|
|
5楼#
发布于:2008-04-21 09:54
同样的问题帮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