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s
gds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6-07-10
  • 发帖数1
  • QQ
  • 铜币106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010回复:0

AO开发的大致流程如何?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6-07-11 16:34
<P ><FONT face="Times New Roman">AO</FONT>初学者请教:</P>
<P >作一个系统,是不是定制<FONT face="Times New Roman">ArcGIS</FON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ArcMap</FONT>等),这主要是做些界面(工具条、按钮,以及<FONT face="Times New Roman">arcgis</FONT>自带的一些功能),然后其他具体的一些功能用<FONT face="Times New Roman">vba</FONT>或<FONT face="Times New Roman">vb等语言</FONT>写<FONT face="Times New Roman">dll</FONT>完成。</P>
<P >不知道大致是不是这样?如果不是,那大概是怎样的?</P>
喜欢0 评分0
游客

返回顶部